close

婆婆最大

家裡的婆婆總是最大........我是真心希望家人能身體健康..只是有時候固執的長輩真的讓人很難照顧OOXX

哀~此篇不是家庭抱怨文 是一篇我終於得到救贖的好物分享文

因為我們家人都吃素,信仰的關係,我嫁進來以後就學著煮各式各樣的素食料理,其實我也很喜歡~

但是在照顧老的又照顧小的,你們知道這菜有多難煮嗎?哈哈哈哈~~~~這不是家庭抱怨文~

總之要照顧一家吃素的長輩和小輩,

我可是費盡心思啊~相信家裡跟我一樣有老有小的人,一定能體會我在說什麼吧?

 

正擔心他們營養不足,我必須學習香港人褒湯的精神時我還去上了陳月卿老師的課(她的課真心很不錯)~~

老公拿了三罐保健食品回來,品名很是幽默~叫做 ~超棒三寶 (哇哩咧)這要怎麼吃阿?

老公說同事吃了一直推薦,說會大便順暢,還會睡得好.....

剛開始我也不曉得這其實是很珍貴的營養醫學產品,只覺得還不錯喝,也是幫了我的忙,太緊急的時候我就幫孩子和公婆泡一杯檔著先~

我們家已經喝了第二組了!

我真的覺得很不錯,也到處推薦朋友吃.........哈哈哈哈! 煮婦我可沒有在賣東西喔~也沒有抽成嘿~~

 

推薦的過程我總說不出個所以然,只一直跟朋友說我們家老的小的吃了的反應

婆婆本來2-3天都不大便,我常常需要拖朋友去買日本的粉紅色藥丸給她,自從喝了超棒三寶後,她說他都沒有吃日本藥丸了..........有沒有這麼神奇阿?

我自己剛開始是因為都是泡給家人喝比較多,後來看孩子胃口變好,老二還說喝了身體變比較熱比較有力氣.............咦~

這才讓我想了解我到底給他們喝了什麼......哈哈哈哈會不會毒害家人阿?

一直追問老公,老公也不理我 (我猜他一定也不知道),於是我打電話去給廠商問裡面的成分和機轉原理...........真的是求知慾很旺盛的主婦ㄟ~~

 

所以我現在可以很確信這個產品廠商是真的很用心了,原理是細胞營養醫學,廠商的營養博士說一般人攝取保健食品和維生素礦物質的時候,並不曉得要有正確的平衡比例原則........

講到這裡我本來就有點不想聽了.因為超乎主婦可以理解的範圍了,我只想聽你裡面到底是什麼,安不安全,以及吃久了會不會怎麼樣......講了一大堆以後,我是能理解一點原理的.

後來廠商還很熱情邀我去聽免費的演講,我想我可以找朋友一起去聽,大家一起健康之虞也補充一些營養知識,不然總是不曉得自己做的對不對~

 

哈哈哈~講了一大堆,我好像還沒講到重點ㄟ

重點就是其實所有的維生素與維生素間,所有的礦物質與礦物質間,維生素與礦物質間。身體內的各種維生素,彼此保持平衡的關係,多一分不行、少一分也不可以,兩兩之間都存在相互平衡的關係,所以調配的比例才是關鍵。人體46種必須營養素不能在體內合成或貯存,必須天天攝取,只要其中任何1種缺乏,整個營養鏈就會降低機能。例如若缺鋅、銅及鎂則不能達成生理機能,鋅又必須有錳才能作用。鐵、鈣和E、B12有許多條線集中,說明它是很重要的,然而要在日常生活飲食中取得充足是很難的,再如:維生素E的吸收需要維生素A,維生素C,B族維生素及鐵、錳、硒、磷的幫助。維生素C的吸收需要消耗鈣、鎂等。所以,身體內的各種維生素,礦物質是彼此保持平衡的,並互相影響的,單純考慮某種礦物質或維生素營養素的強化並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並且是危險的。

 

 

【超棒三寶組】便是用最適的專家比例調配出細胞真正的所需的啦~

我們的身體由無數微小的活細胞組成,這些細胞不斷生長、壞死及再生,人體需要良好的營養以維持其重要的新陳代謝——生長、修復及再生。
當全身細胞獲得了所需營養後,肌體就達到了最佳狀態,從而新陳代謝得到得到改善,免疫系統得到增強。

 

喔喔喔-------來賓請點頭表示理解喔~

無意間發現的寶貝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現在持續喝了快2個禮拜,我覺得連我的斑都變淡了,氣色也有變好,雖然本來代謝體力都還不錯的我也是需要好好愛自己的阿~~重點是婆婆每天有這個可以安撫她~~阿彌陀佛!我真是感謝這個產品阿~~~~~這是一篇正面積極的好文喔~

 

還有還有 看到照片才想起來

超棒三寶是要分早晚的喔

超棒大寶貝+小寶貝是早上喝

超棒元素是晚上睡前喝(老公說喝了這個再去跟朋友喝酒,百杯不倒?)這....只是照實說.......並不鼓力喔...(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廠商連結在這裡:  https://goo.gl/HKWDkY

有好的課程我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嚕~~~~~~~~~~~(煮婦分享)感謝我自己與外界交流的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料理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